新知快訊


NSF/ANSI/CAN 61-2021 改版通知

2022/03/03

與 2020 年版之間的差異
     移除 Table N-1.3a “Extraction water selection.”。
     在 Table N-1.3 “Extraction water selection.”中黃銅/青銅表面中增加 pH 5 溶出試驗的要求
     (2020 年版中的 Table N-1.3b)。

     增加銅元素在 pH 5 溶出環境下測試失敗時,對於產品文獻及認證的使用聲明要求。
     增加濕潤表面對體積比的單位為 in2/L。
     在 Table 4.2“Single time point exposure schedule,”中增加額外的指導準則以與其他章節相符。
     標準中的溶出程序表。
     更正 N-1.4.4.2 至 N-1.4.4.4 中針對機械裝置之引用。
     在 Table N-1.7“Product exposure,”中新增針對 RO 逆滲透系統的說明,以表明典型溶出條件為在產品內。
     增加針對管道裝置及其他機械裝置在傾倒與回充樣品時的指導準則,以連結標準中其他章節的溶出程序表。